《破风》全球首映 窦骁“公举抱”彭于晏引尖叫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03 09:20:48
 
 

《破风》全球首映 窦骁“公举抱”彭于晏引尖叫

人人都是破风手 窦骁戏外的破风手是彭于晏?

在电影《破风》中,破风手就是骑在冲线手前面,帮助冲线手冲破风的阻力,助他夺冠的人。而在每个人的生活中,都有很多破风手,比如自己的父母、老师、朋友等。同时人人也都是破风手。发布会当天,林超贤、彭于晏、窦骁、王珞丹、陈家乐、连凯等人纷纷聊起自己生活中的破风手,不经意间还道出了很多小秘密。

陈家乐说:“我的破风手是我的经纪人团队,我做了‘坏事’的时候,会有记者找我,工作人员都帮我挡了。”而电影里的“魔鬼教练”连凯则向太太深情告白:“生活中很多破风手,最主力的破风手就是我的太太,她帮我处理好家里的事情,让我好好工作,我才能够用心冲刺。”王珞丹说:“生活里我的破风手是父母和工作人员,帮我挡了很多事情,戏里我的破风手就是窦骁,他给我很多保护,他在我最低落的时候支持我,陪在我身边。”

窦骁则认为,戏里,他的破风手就是那些专业国手,没有他们的专业指导和保护,这部电影不可能拍出来。戏外的破风手是彭于晏。”这番话让人不禁联想二人关系非同一般,就连主持人都忍不住现场八卦:“为什么他是你的破风手?”彭于晏同样一脸很茫然的表情,窦骁笑着揭晓答案:“因为他黑啊,这样就显得我白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