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风》全球首映 窦骁“公举抱”彭于晏引尖叫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03 09:20:48
 
 

《破风》全球首映 窦骁“公举抱”彭于晏引尖叫

猛料糗事连环爆出 风火助力大涨票房信心

在随后的媒体访问时间,一众主创在现场连爆猛料,听得台下的观众大呼过瘾。当被问到对导演的感觉时,所有人的一致感觉是:林超贤导演给人的第一感觉是一个非常文雅的人,用窦骁的话说就是“文气十足”,而几乎所有演员都是他“骗”来的。彭于晏说:“《激战》还没上映的时候,有次遇到导演,他说下一部戏想拍个爱情片,就是骑骑单车追追姑娘之类的,我想这没什么难度啊,于是就答应了。没想到根本不是这么回事!”他的“控诉”引来了所有人的随声附和,王珞丹吐槽道:“导演就是个变态啊!他每天都要规定我们的里程数,我骑得都要吐了,他拿个桶来放在我车旁,就算是吐在桶里都不可以下车!”

有记者提出,这是王珞丹第二次跟彭于晏合作,而且都有感情戏,那么这两段感情有什么不同?王珞丹还没回答,彭于晏顽皮地抢答:“上次没有吻戏啊!”一句话把王珞丹逗得笑个不停,她说:“我哪里敢跟彭于晏有感情戏?我出道以来,可能是命好吧,我已经合作过了影视圈里所有的男神,这导致他们的粉丝对我都有一点点醋意。所以,为了活得久一点,我要离彭于晏窦骁远一点,让他们谈恋爱去吧。”当有记者说到在一部男性荷尔蒙爆棚的电影里面,她这样一个女性角色显得有点单薄时,王珞丹一边假装抹眼泪,一边“痛彻心扉”地说:“没错,我特别希望彭于晏和窦骁两个人能在一起,这样两大男神的粉丝会对我宽容一点,否则明年我就该息影了!”

作为暑期档最燃的一部电影,它究竟燃到什么程度呢?彭于晏笑说:“连我的衣服都被烧破一个大洞露出屁股,你说有多燃!”而《破风》上映正值暑期档最白热化的阶段,那么各位主创对于票房有什么样的估计呢?对于这个问题,窦骁的回答堪称经典:“很多人说我们在电影里的角色是‘暖男’,我告诉网友们,我们已经由‘暖男’升级为‘烫男’了。为了证明这一点,我特别去查《破风》里所有男主角的星座,然后发现,我们不是火象星座就是风象星座,这就代表《破风》火借风势,风助火威,会越烧越旺!”一句话引来了满堂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