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恋童癖,但我不会伤害别人”

作者:爱新闻 洪佩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05 15:35:46

“我有恋童癖,但我不会伤害别人”

有些生理上迷恋儿童的人希望得到帮助,却生怕医生告诉警察,陷自己于不利之地。德国日前发起一项活动,要求相关治疗恋童癖患者的人员签订保密协议,即使患者中有人曾经侵犯过儿童。医生们认为这一举措是进步。

麦克斯(Max)是名科学系毕业的学生,30出头,善于表达,时常面带微笑且笑声极具感染力。他可能是你的邻居、你的同事或你姐姐的新男朋友。他一个不错的男生,也是普通的小伙子。同时,他也是位恋童癖患者。

麦克斯在生理上对未发育的小女孩, 尤其是6到11岁的女孩有种迷恋。这种强烈的欲望,让他长年处于自我厌恶与绝望当中。

“我脑海会想着一位小女孩,裸露着身体。这很恶心,我跟自己说‘够了,不要再想了!’。但我却控制不了,心里充满了厌恶与恐惧。”

麦克斯从未侵犯过小朋友,只不过他会看关于儿童的色情片——这也是一种变相的间接侵犯,因为小朋友被用来制作这些影像。事实上,麦克斯仅是许许多多有这癖好人中的其中一个,不同的是他控制自己不去侵犯儿童。

这些人常被称为禁欲恋童癖者或“高尚的”恋童癖者。恋童癖这词指的是性吸引,而不是侵犯,所以不是所有恋童癖者都是侵犯儿童的人,同样不是所有侵犯儿童的人就是恋童癖者。专家解释道,因为侵犯通常会有其他原因。

禁欲恋童癖者隐藏在人群中。他们没犯过法,警察也不知道。因忌讳或恐惧人们把他们当成是儿童性侵犯者而被暴打教训,所以就会保密这“癖好”。

这样的人群比你想象的要大很多。最近一份研究表明,有3%至5%的成年人,他们有着各种各样的社会经济背景,都可能对儿童有性冲动。有些仅迷恋女孩,而有些仅对男孩,再有些男、女都有,甚至对成年人也会有迷恋。

“我头发不油腻、不带圆石眼镜、不穿破烂的衣服,”麦克斯在他书中写到,他想出版一本书帮助其他恋童癖患者却又不想侵犯小朋友的人。“人们对恋童癖患者的一套固有想象其实是不对的。我们都是独一无二且正常的人。唯一不同的是,我们对小朋友有性幻想。我正不断学习去控制自己这方面的想象。”

他所做的这些,很大程度是为了感谢治疗恋童癖患者的激进计划——犯罪预防计划(Dunkelfeld Prevention Project),该计划覆盖德国11个中心地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