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遗失了35年的小提琴

作者:爱新闻 郑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10 15:48:32

为了庆祝这把小提琴的失而复得,图滕伯格姐妹们计划在展示会后共进午餐。以前,每天傍晚六点左右,罗曼·图腾伯格都会就着芝士和咸饼干喝一杯伏特加。

妮娜说:“埋葬他的骨灰时,我们每人敬了他一杯伏特加。等下共进吃午餐的时候,我们也会做同样的事情。”

一把遗失了35年的小提琴

这把贵重的小提琴刚刚失而复得,已故主人的女儿们吉尔(左)、妮娜和艾米就在位于纽约的美国司法部(Department of Justice)对其进行展出。这把古董级艾姆斯·特斯拉迪瓦里是1734年由意大利克雷莫纳(Cremona)的工匠安东尼奥·特斯拉迪瓦里制作的。图片来源:雅娜·帕斯塔瓦(Yana Paskova)/ 《华盛顿邮报》(The Washington Post)

一把遗失了35年的小提琴

这把失而复得的珍贵小提琴,是1980年从罗曼·图腾博格身边被偷走的。美国司法部已将其归还给了已故主人的女儿们。美国助理检察官、小提琴家杰森·马斯莫尔(Jason Masimore)在现场演奏小提琴。图片来源:雅娜·帕斯塔瓦 / 《华盛顿邮报》

一把遗失了35年的小提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