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斯&头发政治

作者:爱新闻 欧静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26 17:06:50

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乐坛天后碧昂斯登上《Vogue》金秋刊封面,她一头湿漉漉的卷发看起来相当不漂亮。但这也是其成功之处。

碧昂斯&头发政治

《Vogue》金秋9月封面大片将会呈现出怎样一个碧昂斯?封面的阴影经过PS处理,背景并不像看起来的那样真实。封面标题“Just B”下面是碧昂斯的英文名“Beyoncé”,看似累赘又矛盾;而且,最糟糕的是,她鼻子的轮廓被修的像是与迈克尔·杰克逊的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这在时尚界已经不新鲜了。不过,考虑到碧昂斯是继1989年娜奥米·坎贝尔(Naomi Campbell)、2010年哈莉·贝瑞(Halle Berry)后第三位荣登《Vogue》封面的黑人女性,以上的修图手法就相当令人困扰。

但是,封面上的碧昂斯有一样东西十分引人注目,那就是她的头发。没错,碧昂斯的头发!那让封面看起来不那么火辣的头发!她的棕色湿发散落开来,最显眼的就是,它不是那种在地中海泡过后的卷发,而是那种看起来三个星期没洗的卷发,《沉醉在爱里》的杂乱湿卷发(Drunk in Love,碧昂斯的第五张个人专辑《Beyonce》的首支单曲)。这些年来,碧昂斯的头发造型百变,她改变过发色、剪过短发、接过发,驾驭过蘑菇头、蜂窝头、各式卷发、平烫发、小辫子、后高梳发型等各种发型,有时候灵感来了,她会综合以上所有发型,弄个新的发型出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