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兆华口碑大戏《银锭桥》火爆北京 10月开启全国巡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08 11:14:58

林兆华口碑大戏《银锭桥》火爆北京 10月开启全国巡演

饭馆老板娘史可气场足

高亚麟拄拐上阵很敬业

与私下光鲜时尚的形象不同,此次史可在《银锭桥》里饰演一个老北京大嫂,着实改变了观众对她的印象,虽然看起来是倪大红背后的女人,但某种程度上,正是史可撑起了这个家,在打扮上,史可尽量把自己往疯狂和接地气儿打扮,头发蓬松,腰带腰包,舞台上气场十足。

此次银锭桥里,最好笑的角色,可谓高亚麟扮演的房产中介,为了哄骗倪大红卖掉银锭桥旁的天价小房,想了不少馊主意,而其拄拐上阵的造型,更是把其脾气性格和形象统一起来,惹人发笑,不过据片方透露,此次拄拐演出,不是为了戏剧效果,而是高亚麟腰伤迫不得已,带伤上场临时加拐杖辅助,敬业精神令人钦佩。

林兆华京味大戏《银锭桥》由北京丰硕果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东莞市东城街道办事处、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太极集团独家冠名。预计将于10月中旬开启全国百场巡演,巡演城市暂定:东莞、上海、重庆、无锡、南京、太原、郑州、张家港、常州、合肥、惠州、深圳、厦门、宁波、温州、烟台、青岛、武汉、乌兰恰特、大连、盛京、昆山、马鞍山、常熟、泰州、黄冈、丽水、邯郸、潍坊、威海、青岛、舟山、宜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