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国道旁的寡妇村

作者:爱新闻 Stellaliu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10 16:00:28

印度国道旁的寡妇村

塔利亚·科拉(右)是村子里唯一的成人男人。

印度国道旁的寡妇村

这些孩子的父亲都死在国道上

印度国道旁的寡妇村

村里有些房子已经被废弃

塔利亚·科拉是村子里唯一活下来的男人,不过他的妻子在国道上丧生,因此他孤身一人照顾五岁的儿子。塔利亚告诉BBC,“先是修了国道,但并没有给我们带来繁荣,只有死亡。后来附近又盖了工厂,承诺给我们供水、开诊所、提供工作机会。但最后,还是什么也没有。他们没办法让我们把土地卖给工厂。他们永远都不会修辅路。等我们都死了,他们就可以把土地给占了!”

这样的情况意味着,Peddakunta是这个地区最贫困的村子之一。而酗酒、文盲更加剧了村民的痛苦。村里只有五个孩子去附近一所学校上学,7岁的安尚是其中之一。安凯恩的妈妈说,“孩子一回来晚了,我们就害怕。我们有太多的伤心事,没有任何值得庆祝的事。”

村里许多女人被迫卖淫赚钱,有的甚至只为了有吃的。科拉·帕尼不带任何苦色地向我们讲述了自己的遭遇。她说,“我们还能怎么办呢?村里几乎所有男人都去世了,我们无依无靠。于是,其他村里的男人就找上门来。”

鲁吉亚的丈夫、三个儿子、一个女婿都在国道上丧生。她抵挡不住附近村里其他男人对她儿媳妇的觊觎,她只能把儿媳妇送回她父母的家。

鲁吉亚说,“我们想把所有的孩子都送到政府的旅店去,这样他们才能活下来。”

关于作者:斯利兰姆·卡里(Sriram Karri)是畅销小说《 Autobiography of a Mad Nation》的作者、专栏作家。

印度国道旁的寡妇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