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频推新作 主打青少年牌

作者:爱新闻 郭汪韬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15 16:56:32

近来,Netflix开始试水棘手的青少年市场,旗下剧集又增新成员。

Netflix频推新作 主打青少年牌

安东尼·帕迪利亚(左)与伊恩·安德鲁·希科克斯出演《傻缺二人组》。Netflix买下了该片的独播权,旨在开拓青少年市场。(图片来源:纽约时报)

近来,Netflix(注:美国一家在线影片租赁提供商)开始试水棘手的青少年市场,旗下剧集又增新成员。

该公司主打流媒体服务,此次新增了不少为青少年量身定制的独家影片与剧集。Netflix希望通过此举调整定位,为00后提供数字娱乐服务。

此次买下的电影《傻缺二人组》(Smosh: The Movie)与《一夜成贼》(Bad Night)均有视频网站红人出镜。前者主创曾在YouTube上开设同名喜剧频道,订阅量超过2100万,而后者主演则是YouTube名人詹·麦克阿里斯特(Jenn McAllister)与劳伦·卢斯灵肖森(Lauren Luthringshausen)。

同时,Netflix也接手了三部剧集。原创剧《天才音乐帮》(Lost & Found Music Studios)每集30分钟,讲述了一伙年轻音乐人的故事。《校园风云》(Degrassi: Next Class)题材相对成熟,旨在探讨青少年成长中遭遇的恐同倾向、种族歧视、滥用药物等问题。另一部衍生剧《欢乐又满屋》(Fuller House)也备受期待,其前作《欢乐满屋》(Full House)在上世纪90年代就是收视热门。

8月,Netflix全球独家节目部副主管埃里克·巴马克(Erik Barmack)在接受采访时称,公司旨在填补一个“大坑”。尽管各大电视网及数字媒体频频出招,吸引儿童及青少年收视,但真正关注这一群体的节目却寥寥无几。巴马克表示:“如今需求至上,电视电影行业纷纷以观众的兴趣为风向标,但制作精良的青少年节目并不多。我认为,这对Netflix而言,既是机遇,也是挑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