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曝主题曲花絮 骚姆英美双冠创纪录

来源:新浪娱乐
2015-10-22 10:13:03

 

《007》曝主题曲花絮 骚姆英美双冠创纪录

  主题曲采用气势磅礴的交响乐配曲

《007》曝主题曲花絮 骚姆英美双冠创纪录

  导演萨姆和歌手萨姆

骚姆20分钟写出磅礴新作 主题曲揭秘邦德情感宿命

萨姆对创作《007:幽灵党》主题曲激动不已,早前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张自己佩戴幽灵党戒指的照片,并感慨道,“为《007:幽灵党》创作主题曲并献唱,无疑是我音乐事业上的一次登峰造极。能够加入英国文化的代表作——《007》系列电影,实在太激动了,为这样伟大的系列电影创作,我的灵感迸发,挡都挡不住。”事实也是如此,迸发的灵感让他只花20分钟就完成了《Writing's On the Wall》的创作。萨姆本人表示,这是他目前为止完成最快的歌曲,而且对方也十分满意。

虽然是《Writing's On The Wall》是一首短时间内完成的作品,但不妨碍它成为一部动人之作,从MV中可以看到萨姆的用心和对007的情怀。初听之下虽然没有《Skyfall》洗脑,但十分耐听,尤其是“骚姆”独特的假音增加了歌曲的层次性,抖腿功能卓越。单曲循环几次,一定能唤醒你心中的缝纫机。

在优美的歌曲之外,中文版主题曲MV提供了更多的影片信息。丹尼尔·克雷格与莫妮卡·贝鲁奇的激情戏份得到充分展示,意大利女神大秀美背,与007镜前热吻的镜头十分香艳,而被持枪黑衣人尾随的镜头则暗示了她的悲剧宿命。克雷格与法国女星——蕾雅·赛杜的感情纠葛也浮出水面,两人的关系初看似敌人,再看又像情人;赛杜在酒店情挑克雷格的戏份十分性感可爱,火车上的激情又有告别的伤感味道,而之后赛杜的一滴泪又引人遐想。至于他们的命运究竟如何,还是要等到影片上映后才有分晓。

据悉,《007:幽灵党》将在11月13日登陆中国内地银幕,该片恪守和传承007系列电影的经典腔调,采用全胶片拍摄,在150分钟正片之内彻底摒弃CG特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