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妮卡•贝鲁奇:“我不是邦女郎,而是邦女人”

作者:爱新闻 杨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27 14:43:13

莫妮卡•贝鲁奇(Monica Bellucci)出演的007系列电影之《幽灵党》(Spectre)即将上映,影片讲述了007为什么是一个完美男人。此前,贝鲁奇还出演过一些“太过暴力、不宜直视”的电影,那么是什么吸引了她呢?

莫妮卡•贝鲁奇:“我不是邦女郎,而是邦女人”

莫妮卡•贝鲁奇……“邦德是最了不起的男人”。图片来源:法新社(AFP)/盖蒂图片社(Getty Images)

莫妮卡你好!你即将出演史上年龄最大的邦女郎(1)。你觉得为什么自己扮演这个角色会引起那么大的轰动呢?

因为这是个男人的世界。男人主宰一切,比如新闻、表演、导演、银行、金融、学校等。男人制定所有的规则。他们认为,女人一旦不能再生育,她们就老了。然而事实并非如此,这样的女人仍然很了不起!我想这就是为什么萨姆•门德斯(Sam Mendes)【007新片《幽灵党》的导演】会选择让我这个成熟女性来引发一场大革命。

我不太了解好莱坞(Hollywood),从来没在洛杉矶或纽约住过。但从我居住的巴黎来看,凯瑟琳•德纳芙(Catherine Deneuve)、伊莎贝尔•于佩尔(Isabelle Huppert)、夏洛特•兰普林(Charlotte Rampling)之类的女演员虽然韶华不再,但仍有机会饰演优秀、性感的角色。

有些人不喜欢被称为“邦女郎”,你呢?

我没法说自己是个“邦女郎”,因为我太成熟,跟这个称呼不搭。说我是“邦女士”、“邦女人”还差不多。我很自豪能够成为“邦女士”,因为实际上,邦德是最了不起的男人。 知道为什么吗?

为什么呢?

因为他不存在。

我最近在多伦多电影节上看到你的新片《玛利亚城》(Ville-Marie)。你饰演了一个女演员,感觉如何?

首先,她是一个女人,问题重重的女人。“演员”这一身份之于她,就好比武器之于士兵,是自我保护的手段。因为出现在公众场合时,人们想看的只是她的外表,而不是她本身。人们认为她美丽、有名、独特。而实际上,她觉得自己一无是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