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音乐浸润心灵 HAYA乐团开启世界巡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0-29 09:31:41

世界音乐浸润心灵 HAYA乐团开启世界巡演

十年再启程,传播来自当代中国的心灵音乐

成立9年来,HAYA乐团尊重自己内心的声音,坚持音乐品质,推出了《狼图腾》,《寂静的天空》,《灯》,《迁徙》,《疯马》5张专辑。由于制作精良,他们的每部专辑均获奖,他们获得过台湾第19届和第23届、第26届金曲奖最佳跨界音乐大奖、华语金曲奖、最佳世界音乐奖、华语传媒大奖、金钟奖中国音超组合组金奖等顶级音乐大奖。

HAYA有自己的步态,正如他们所说,在喧嚣之外,是这个世界的大运转,和这个大运转在一起,可以听到自然的声音,不慌也不忙。如今他们的音乐受到了越来越多全世界各地乐迷的追捧,尽管听者来自不同的国家,说着不同的语言,但HAYA的音乐依然让很多人感动落泪。音乐超越语言,超越族群,内心的声音被音乐联结,这正是HAYA正在做的。

20151224日,HAYA乐团将在北京展览馆剧场开启世界巡演,接下来的一年,会在美国、加拿大、欧洲及国内城市等地进行演出。

HAYA乐团的创始人、我国马头琴演奏家全胜,中国第一个将蒙古音乐与现代音乐文化结合方面做大胆尝试的人,常年游历世界,在2006年成立乐团。音乐在他眼中早已没有了边界和藩篱,对于根和延伸,他找到了泥土和生长的自由世界。全胜说:“边缘用蒙古语叫做“HAYA,不管生命还是音乐,站在边缘才能更清楚地看到他的样子。做最擅长的事,让音乐回归土地,追寻内心诚实的声音,做大自然的小学生,汲取生命的养分,音乐可以滋养人的精神世界。我是蒙古人,注定一生带着游牧的烙印,那是苍天赐予的礼物;我张开双臂拥抱这个世界,突破自我精神的局限,如鹰般自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