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麦咭3》首播收视破纪录 TFBOYS“一雪前耻”霸屏热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16 10:57:18

《疯狂的麦咭3》首播收视破纪录 TFBOYS“一雪前耻”霸屏热门

深渊密室沉稳应对 TFBOYS勇气才气人气爆表

据悉,第三季《疯狂的麦咭》不改以往的刺激、烧脑、正能量的同时,更是将洞窟、深渊、石盘三大密室进行了优化升级,使得节目网络关注热度持续不断。节目全新密室的升级观众有目共睹,面对新游戏、新规则、新玩法,挑战也是惊险刺激。快乐家族成员杜海涛此次作为“守护天使”,而对于密室全新的升级与惊险,杜海涛在惊叹之余却是打起了退堂鼓,大呼“可以换人吗?”相比于杜海涛的惊慌,TFBOYS倒是显得沉稳了很多。深渊密室中,面对节节断掉的石板、紧迫的时间以及高难度的问题,三小只也是沉稳应对坚持到了最后,取得了深渊密室的胜利,为同门师弟夺得了四座宝贵的石像。TFBOYS还介绍说:“勇闯石头城,要有99%的勇气+99%的智力才气+1%的运气。”将满满的正能量传递给电视机前的观众。

本周六(11月21日)晚7点,《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小公主”夏天,将带着爸爸夏克力和妈妈黄嘉千来到麦咭的石头城堡,上演公主与骑士的冒险之旅。届时,观众将看到夏天勇敢的一面。更多精彩,尽情关注每周六晚7点在金鹰卡通卫视播出的《疯狂的麦咭》第三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