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超级女声黄雅莉现身工地,专为北京个唱打造乐范专属舞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17 09:43:17

 

十年超级女声黄雅莉现身工地,专为北京个唱打造乐范专属舞台

9月份,多才多艺的昔日超级女声黄雅莉就在微博上发起了她的“借光计划”,得到了众多粉丝和音乐人朋友的支持。此番52 mini concert 黄雅莉专场,FPLUS乐范大动作大手笔专门呈现特别加长版,前有黄雅莉#借光计划#为乐范演唱会积蓄内力,近日雅莉又现身工地,爬梯登高亲自上阵,力求打造最独一无二的乐范舞台。

现身工地,打造帝都“最认真”舞台此番黄雅莉现身舞台硬体的制作工地,整场舞台的设计都是她天马星空想象力的独特体现,据主办方透露此番舞台的设计将与以往乐范的舞台更有升级。之前FPLUS乐范陶喆场就惊现难得一见的“互动”大屏幕,引得观众和媒体不禁现场惊叹,此番的舞台更是机关重重,不知道现场又会是怎样的一凡视觉盛宴。之前有媒体报道称此次的舞台设计灵感来自集装箱,图片中能够窥见舞台一隅,明亮的色彩也着实令人注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