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超级女声黄雅莉现身工地,专为北京个唱打造乐范专属舞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17 09:43:17

十年超级女声黄雅莉现身工地,专为北京个唱打造乐范专属舞台

五组空间,五组表演,自由嗨翻零距离,汇源空间“最多变”舞台

黄雅莉坦言,乐范FPLUS的舞台之所以用集装箱改装,是希望给所有喜爱并支持她得歌迷一种没有距离,随时出现在身边的亲近互动感。利用生活里常见的元素,却读解传达出让人眼前一亮的闪闪的感动。据悉,此番的演出设计为五个空间,每个空间都对应着不同的设计和惊喜。舞台上的她可以穿梭玩转,集合了各种闪闪的舞台元素,旋转、液压。投影……,就是要像演唱会主题“闪闪”一样,用熟悉亲切的物件让所有人眼前一亮,

乐范音乐新品牌,助力雅莉兑现十年粉丝承诺十年前超级女声的舞台上,雅莉就与粉丝许下约定,她一定会把自己第一场演唱会的前排留给粉丝。据主办方网盈网业透露,此次雅莉首场“闪闪”演唱会一经定档还未开票,官方微博就成了雅莉粉丝的常驻地,催完预售催排座,大家反响相当热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