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国宝级”喜剧《燃烧的疯人院》第三轮演出载誉回归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17 09:43:34

在北京、上海,看一场话剧是很方便不过的事。但是,看一场心满意足,让人回味无穷的话剧,则要“费些心思”。

如今的北京戏剧市场,各类作品纷繁众多,小剧场、大制作应有尽有,然而真正经得起观众检验的,这都是当中的佼佼者。2015年,一部以一群精神病人为主角的话剧,感动了很多观众,它有一个“有些烧脑”的名字——《燃烧的疯人院》。

澳大利亚“国宝级”喜剧《燃烧的疯人院》第三轮演出载誉回归

最美的季节里又见《燃烧的疯人院》

作为澳大利亚当代“国宝级”戏剧作品,《燃烧的疯人院》改编自澳大利亚编剧Louis Nowra的同名经典作品,讲述了一个刚毕业大学生给精神病院病人们排演歌剧的故事。

作为一名剧作家,Louis Nowra的作品向来以深刻著称,他的作品不仅是让观众发笑,更是让观众笑中带泪,真切地感受到角色心中的疼痛。而《燃烧的疯人院》又是其流传最广的代表作,剧中人物的喜怒哀乐感染了无数观众。

2015年5月,青年导演佟欣雨将这部喜剧中文版搬上戏剧舞台,演出之后便广受赞誉。之后进行的第二轮演出同样收获好评,许多戏剧爱好者口口相传,携朋友一起一探这个“疯人院的故事”。

如今,在最美的季节里,《燃烧的疯人院》第三轮演出载誉而归。剧中那些各式各样的“精神病患者们”,又将在舞台上为观众演绎他们自己的故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