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院魅影:看剧必备知识锦囊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1-26 16:35:22

 

剧院魅影:看剧必备知识锦囊

阵容

“魅影”资深扮演者布拉德•里特尔(Brad Little)继续在北京上演的《剧院魅影》中担纲男主角,女主角克里斯汀的扮演者则是85后新秀艾米丽•林恩(Emilie Lynn)。

里特尔分别于2004年和2014年两度在上海出演“魅影”,在全球各地的舞台上,里特尔已经扮演“魅影”超过2500次。 

里特尔在回答今年观众的变化时表示:“和2004年相比到现在的观众,我认为现在中国的观众和之前有很大不一样,他们也非常善于表达他们的热情,我们也都非常期待北京的观众看到《魅影》的反映。”

他还在采访中表示,希望带着《剧院魅影》之外的新的音乐剧再来中国。

百老汇女星艾米莉•林恩多才多艺,曾在《悲惨世界》中扮演芳汀、《西贡小姐》中出演埃伦;也曾出演《美女与野兽》中的贝儿、《贝隆夫人》中的贝隆夫人等。

你应该知道的

• 里特尔已经扮演“魅影”超过2500次。

• 《剧院魅影》于1986年10月9日在英国伦敦女王剧院首演,由迈克尔•克劳福德和莎拉•布莱特曼担任男女主角,戴安娜王妃当时在现场观看了首演并在演出后接见了演员。 

• 这次《剧院魅影》在北京的演出,有些台词是为中国观众特设的。

• 男主和女主实际年龄差很大。

剧院魅影:看剧必备知识锦囊

天时和地利

《剧院魅影》是刚刚建成的北京“天桥艺术中心”的开幕大剧。“天桥艺术中心”中心总面积75000平方米,由四个剧场组成,其中最大的剧场1600个座位,大剧场以演出国内外知名音乐剧为主。当时制作团队跑遍了北京的剧院,发现没有一家符合《剧院魅影》的基本技术条件;而当时上海大剧院进行了相应的改造,所以2004年《剧院魅影》巡演版先去了上海演出。

据介绍,该剧全部道具需要从国外运输,包括230多套服装、236件道具、26个集装箱,总重达200吨。为完美还原巴黎歌剧院的真实场景,装台时间长达三周。

你应该知道的

• 《剧院魅影》是天桥艺术中心的揭幕剧,后者为专门上演音乐剧的专业场馆。

• 天桥剧场全新亮相,方便找座,后台还有喷淋装置。

• 《剧院魅影》曾于2004年和2014年在上海演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