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对女性施以暴力!

作者:爱新闻 候霄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09 17:23:21

不要对女性施以暴力!

伊丽莎白和亚历·杭德罗这对墨西哥夫妇发现他们的女儿失踪时,他们明白自己只有几天去寻找她,否则,她会被带出墨西哥境内。

墨西哥每年有成千上万的女性失踪,其中很多没有生还。当一对夫妇得知他们的女儿消失后,他们知道并没有多少时间寻找她。

伊丽莎白(Elizabeth)意识到15分钟内发生了非常可怕的事情,她的女儿卡伦(Karen)失踪了。

她说:“我只知道她真的不见了。我从来没那么难过,我找了整条街,打电话给朋友和家人,但是没有人见过她。”

“她去了公共厕所,什么都没带,没有带钱、电话、衣服。我们觉得她被绑架了。”

2013年4月,14岁的卡伦失踪了,她是近几年墨西哥州失踪案中的一员。墨西哥州包围着墨西哥的首都墨西哥城。

据最新可得的数据显示,,墨西哥州2011年和2012年有多达1238名妇女和女孩失踪,其中53%是17岁以下的女孩。

没有人知道这些失踪人口有多少人还活着。对于女性来说,这是墨西哥最危险的一个州。在过去的十年至少有2238人被杀。

不要对女性施以暴力!

一双女孩的鞋和纸条:“她们在哪里?我们渴求公平。”

女儿失踪后,伊丽莎白疯狂搜索三小时后报警,但是墨西哥警察只会在失踪后72小时立案,即使是小孩失踪也不例外。

因此,伊丽莎白和她的丈夫亚历·杭德罗(Alejandro)自己开始搜索。他们先从女儿的社交网络账号入手。

伊丽莎白说:“当我们进入女儿的脸书(Facebook)时,我们意识到女儿有我们不所知的一面。女儿有4000多好友,搜索就如同海底捞针,但是有一个男人引起了我们的注意。他的头像是一个衣着暴露的女孩和一把枪,他同时也是很多跟我们女儿一样大的女孩子的好友。”

亚历·杭德罗说:“这个男人给我们鸣起警钟,他说话就像是毒品走私犯,他总是谈论国境、旅游。之后,他来见过女儿。他在女儿失踪前几天跟她有联系。他还给了卡伦手机,这样他们就可以联系。而这些我们都不知道。”

据国际移民组织的数据,估计每年有2万人被贩卖。其中大多数被逼去卖身。官方称通过网络诱拐的数量在增加。

卡伦的家人意识到他们所剩时间不多,否则她会被带出墨西哥。他们用“安珀警戒”来给当地警局施加压力,并且在墨西哥城的每一个巴士站和收费站贴上寻人海报。他们想让电视、广播新闻报道女儿的案例。

他们的坚持得到了回报,卡伦失踪的16天后,她和一个其他州的失踪女孩被遗弃在巴士站。公共舆论使本来打算将他们贩卖去纽约的人贩子放弃,这个人贩子从未被逮捕过。

亚历·杭德罗说:“这个男人声称会承担他们旅行的全部费用,并承诺会让她们成名。他熟练地掌控者她,她太天真了,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身处危险之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