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岁设计师:用热情叩开设计大门

作者:爱新闻 梁玉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29 17:31:56

91岁设计师:用热情叩开设计大门

想象一下你在91岁的时候,还能做着梦想的工作。硅谷设计师Barbara Knickerbocker-Beskind正在这么做。她向我们讲诉了她用一生热情来追逐的发明梦。

大萧条时期,我们身无分文,因此我们被迫自己解决所有问题。除了鞋子和眼镜,所有的东西都是我们自己做。

我的父亲是最初为FBI工作的100人之一,但在我一岁的时候,他失去了他的工作并且在家待业了七年。无奈之下,我们搬去和我的祖母生活。你能想象一个正蹒跚学步的孩子在不喜欢孩子的80岁祖母家里生活吗?我的祖母从来都没有笑过。但是我跟父母在一起的生活还是很愉快。我的父亲对周围的一切有着狂热的观察欲,我也继承了这一点。我的母亲则非常有创造力,我也很好地继承了。

我们没钱买玩具,所以我们自己动手做。我将两个汽车轮胎放在一起想做一匹玩具小马。也在那时,我从上面摔下了很多次,因此我知道了什么是重力。

 
91岁设计师:用热情叩开设计大门

1930年代大萧条时期,孩子自己做玩具,比如这辆卡丁车

10岁的时候,我想成为一名发明家,但是学校职业顾问告诉我工程学院不招女生。后来,想着也许需要有人发明新型开罐器,所以我去了家政学院。结果,事实并不是我想的那样。

1945年,我从锡拉丘兹大学(Syracuse University)家政学院的应用美术与设计专业毕业,那时我非常幸运地进入军队的职业治疗培训项目。那是我职业生涯的起点。

那时,职业治疗专家会用手工材料,比如编织,木工,皮革制品来刺激从战场回来的士兵们的手脚,恢复他们的感知。

作为一名军队的职业治疗师,我必须发明很多东西,来满足每个人的需求。同时要让装备适合每个病人,以让他们能独立行动且能够拿勺子、叉子和书写工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