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突击队是世界上最大的军队?

作者:爱新闻 魏宝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2-17 14:59:09

帝国突击队是世界上最大的军队?

在《星球大战》的宇宙中,帝国突击队是装甲步兵,可以在电影中看到几百(甚至几千)人,勇敢地和反抗力量作斗争。世界上有多少帝国突击队玩具呢?它们是地球上最大的秘密军队吗?

这个问题比你想象的要难。我有一种不好的感觉,成功的机会会非常渺茫,但就像尤达说的:“做,或者不做。没有试试看。”

1978到1985之间,以电影为原型制造玩具,已经得到肯纳公司的许可。20世纪90年达,肯纳公司将孩之宝吞并。现在的玩具都是来自迪士尼,但这些公司中没有一个能给我提供《星球大战》玩具的具体销售量。

随着《星球大战》玩具成为最受人们喜爱和收藏的玩具,我问过几个在线社团,他们是否知道具体销量为多少。没有人能给出一个具体数字,但每个人都认为可能是一个非常大的数据。一个电子爱好者宣称在他的个人收藏中,收藏了超过200个帝国突击队玩具。

关于销售量问题,我第一次取得了重大突破。该数据由一个不太可能的来源——莱斯特郡博物馆服务中心(Leicestershire County Council Museum Service)提供。原始《星球大战》的玩具是经英国一家名为“帕里托(Palitoy)”玩具公司的许可生产的。他们在莱斯特郡的科维尔(Coalville)建立了工厂,博物馆继承了它的一些文件。一名公司的内部知情人士透露,从1985年开始,只在英国就售出了2500万个动作玩偶,也就是说,英国的每个儿童都拥有一个以上的玩具模型。

帝国突击队是世界上最大的军队?

肯纳反叛军指挥官和韩•索罗(Han Solo)

帕里托公司制作的第一件《星球大战》的商品,是“死亡之星”的硬纸板模型,如今也是众所周知最昂贵的纪念品。它的设计者鲍勃•布里金(Bob Brechin)说:“帕里托公司制造出了模型,但是肯纳公司不准备在1978年的圣诞节出售。”

“这个模型基本上有两层高,里面约10间房间,顶部有一个炮台,像一个穹顶,基本上等于半个死亡之星那么大。”

“当然,在卡纸上当然会受到损坏,所以它们非常稀有。因此,如果你真的得到一个最初的装在盒子里的死亡之星,那值很多钱……我也希望我能有一个。”

专业拍卖行威克蒂斯拍卖行(Vectis)已经拍卖了这些死亡之星中的一个,价格几乎高达7500美元。

我原以为威克蒂斯拍卖行可能知道世界上总共有多少帝国突击队玩具,遗憾的是,他们也不知道。

我的运气不好,但正如欧比旺•肯诺比(Obi-Wan Kenobi)说的一样,“我的人生中就没有好运这个东西。”所以我坚持下来了,我给《星球大战:如何征服宇宙》的作者克里斯•泰勒(Chris Taylor)打了一个电话。

他告诉我:“我们确实知道一个数据,1985年《星球大战》玩具总共卖了3亿个。”

“那才1985年,全世界拥有的《星球大战》玩具总数就比美国人数还多。”

从1985年的数据来看,我估计那时大约有1000万个帝国突击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