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突击队是世界上最大的军队?

作者:爱新闻 魏宝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2-17 14:59:09

那还是30年前,之后呢?

1999年,乐高公司开始生产《星球大战》玩具。这些玩具已经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衍生出其他产品,包括电脑游戏和书籍。乐高公司我,已经售出的帝国突击队迷你玩具有十亿。

帝国突击队是世界上最大的军队?

那真是一个庞大的军队。国际战略研究所估计如今全世界仅有2000万个军事人员。所以乐高公司生产的玩具只是全球数量的1/50。

所以如果帝国突击队和人类之间进行战争,那一定是一场混战。

也许不是。

克里斯•泰勒指出,帝国突击队的盔甲,除了从伪装上来说颜色起点作用,似乎没有其他用途,只有打在冲锋队员的手臂或胸上有时似乎有点作用。

影迷们也已经开始纷纷猜测为什么他们射的那么不准确。泰勒有自己的见解,从头盔上解释称,因为他们的视野有限。

帝国突击队原始草图是由艺术家拉尔夫•麦克奎里(Ralph McQuarrie)创作的,拉尔夫•麦克奎里画的一些草图被选中的话,帝国突击队可能有更好的视野。

但也有另一个原因。

帝国突击队是世界上最大的军队?

“我认为是人类会赢,帝国突击队最初灵感来源于越南战争中,以乔治•卢卡斯(George Lucas)为代表的美国军队,”泰勒说。

“因此整个的故事主线都是,帝国突击队都会输给一个技术水平较低的对手。”

“实际上越共会在《绝地反击》的最后成为伊娃族,《星球大战》告诉我们,即使你很弱小,你也是可以赢的。”

帝国突击队是世界上最大的军队?

原文选自:BBC

帝国突击队是世界上最大的军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