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荒了?十部新剧等你追!

作者:爱新闻 刘佳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3-01 15:13:08

 

剧荒了?十部新剧等你追!

《王冠》 The Crown

围绕英国皇室展开的戏剧性故事,我们已经看得太多了,这一次,Netflix也将参与到王室冲突的题材之中。他们投资1.56亿美元,用10集电视剧来讲述伊丽莎白二世从公主到女王的蜕变。其中,伊丽莎白二世由克莱尔•福伊(Claire Foy)出演。该剧剧本由编剧彼得•摩根(Peter Morgan)创作,他曾执导过有关女王陛下的获奖影片《女王》(The Queen)和《女王召见》(The Audience),主演都是海伦•米伦(Helen Mirren)。剧里最激动人心的,恐怕要数女王和她的丈夫菲利普亲王(Prince Philip)之间冲突不断的关系。菲利普亲王由出演过《神秘博士》(Doctor Who)的马特•史密斯(Matt Smith)饰演,剧中的他努力试图摆脱女王的影子。当然,我们也特别期待约翰•利特高(John Lithgow)的表现,期待他能用他夸张的表演为我们重现当年温斯顿•丘吉尔(Winston Churchill)的英姿。《王冠》于2016年在Netflix上首播。(图片来源:Netflix)

剧荒了?十部新剧等你追!

《离婚》 Divorce

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曾领衔主演过HBO热播喜剧之一《欲望都市》(Sex and the City)。这次出演新剧《离婚》,不知扮演一位离婚女士的她,能否再次闪耀荧屏呢?除帕克以外,该剧还汇集了众多实力演员,比如她的合作主演托马斯•哈登•丘奇(Thomas Haden Church)、莫利•香侬(Molly Shannon),以及《八月:奥色治郡》(August, Osage County)的编剧兼主演崔西•莱茨(Tracy Letts)。该剧由爱尔兰作家兼女演员莎朗•豪根(Sharon Horgan)创作,她的英式黑色幽默喜剧《大祸临头》(Catastrophe)曾引起广泛关注。《大祸临头》讲述的是一位女士在一次跨越大西洋的疯狂周末后怀孕的故事。也许我们可以期待一下,看豪根和帕克会怎样将黑色幽默融入到离婚当中。该剧首播时间尚未确定。(图片来源:H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