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荒了?十部新剧等你追!

作者:爱新闻 刘佳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3-01 15:13:08

 

剧荒了?十部新剧等你追!

《沮丧》 The Get Down

澳大利亚电影人巴兹•鲁曼(Baz Luhrmann)以执导歌舞片见长,从出自他手的《了不起的盖茨比》(The Great Gatsby)就可见其对歌舞的热情。《沮丧》这部Netflix出品的十三集新剧由他和《盾牌》(The Shield)的编剧肖恩•赖安(Shawn Ryan)合作编写,以上世纪七十年代为背景,讲述了布朗克斯南部的一群青年人在那个嘻哈和朋克盛行的年代里逐渐成长的故事。剧里不可避免会充斥着大量感性的悲剧情节,同时伴随着洗涤心灵的歌声,这些都曾在鲁曼2001年的浪漫音乐剧《红磨坊》( Moulin Rouge)中体现得淋漓尽致。观看前,记得准备好纸巾,让我们同这部新剧一起哭泣,一起歌唱。该剧首播时间尚未确定。(图片来源:Netflix)

剧荒了?十部新剧等你追!

《应召女友》 The Girlfriend Experience

2009年,史蒂文•索德伯格(Steven Soderbergh)导演了电影《应召女友》。他用讽刺手法探究了一位曼哈顿应召女的生活,而当时饰演应召女的是前艳星萨沙•格雷(Sasha Grey)。索德伯格这次回归监制的十三集电视剧正是改编自他的电影,丽莉•克亚芙(Riley Keough)在其中饰演的是一位法学院学生,而作为学生的她却还有着应召女这样另一重身份。此剧必看的原因在于,它是由两位天才独立电影人合作而成的,即拍过《克莱尔•多兰》(Claire Dolan)和《基恩》(Keane)的洛吉•科里根(Lodge Kerrigan),以及拍过《不发光的太阳》(Sun Don't Shine)并参演过什恩•卡鲁斯(Shane Carruth)2013年浪漫科幻片《逆流的色彩》(Upstream Color)的艾米•西米茨(Amy Seimetz)。该剧首播时间尚未确定。(图片来源:华盖图片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