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墓园”:逼真雕像的衰败结局

作者:爱新闻 郭雯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3-31 16:53:35

 

美国总统“墓园”:逼真雕像的衰败结局

杰奥斯特说:“观察我儿子看到这些雕像之后的反应,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因为他明显对这些伟人没有什么概念。他的出现让我的照片多了些幽默感。我们之前已经参观了很多建国之父和总统的景点,现在看到他们的雕像一起存放在如此破败的地方,这还挺令人吃惊的。”

美国总统“墓园”:逼真雕像的衰败结局

如果汉金斯能够实现他重建总统公园的梦想,他还希望能够加上贝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下一届总统以及所有第一夫人的雕像。

在弗吉尼亚州威廉斯堡的一片田地里,历任美国总统组成了一个幽灵军团,他们都被埋得只剩下半个身子,好像遭遇了梦魇般的流沙袭击。

乔治•华盛顿的鼻子——或者说还剩下的这个东西——艰难地留在这张随时可能剥落破碎的水泥脸上,眼睛下方的深色条纹仿佛亡者的泪。雕像背后一片狼藉,破旧的支撑金属棒暴露在外。

这就是美国总统公园的遗迹,迷人而又有趣。这座败落的博物馆曾伫立着43座怪诞神秘又栩栩如生的总统半身像。

雕像公园闭馆五年后的今天,这些20英尺高(约6米)的巨大总统雕像又在霍华德•汉金斯家附近的农场中重聚了。

霍华德•汉金斯是个水泥商人,曾帮助建造了最初的雕像公园。公园关闭后,他不忍心看到这些总统半身像遭到损坏,于是将它们搬进了弗吉尼亚州威廉斯堡城(Williamsburg)里自己名下的农场中。

他现在希望重新修缮这些雕像,重现往日光辉,重新将他们移入新的博物馆中展览——还有可能添上贝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和之前第一夫人的雕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