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墓园”:逼真雕像的衰败结局

作者:爱新闻 郭雯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3-31 16:53:35

 

美国总统“墓园”:逼真雕像的衰败结局

华盛顿的马尾辫曾见证过总统公园的火爆场面。

摄影师帕特里克•杰奥斯特(Patrick Joust)来到农场,记录下这些荒废的遗迹。他发现,总统越是有名,雕像就损毁得越严重。

他说:“毁坏最严重的雕像包括伍德罗•威尔逊(Woodrow Wilson)和亚伯拉罕•林肯(Abraham Lincoln)。

“说来也是奇怪,很多不为人知的总统雕像看上去反而保存得更好一点儿。”

杰奥斯特也把他的儿子带来了。这个两岁的孩子没有认出神情严肃的总统,但杰奥斯特却觉得儿子的身影让照片多了些幽默感。

杰奥斯特说:“我一直觉得鬼斧神工的雕像令我神魂颠倒。他们在破败的荒野中随时都有可能剥落破碎的样子,明显是一种象征主义艺术。

“我们用‘伟人’一词简化了历史,混淆了历史,而这些雕像好像正象征着‘伟人’一词的衰败。”

汉金斯希望能募集50万美元的资金重建博物馆。本文截稿时(2月19日),汉金斯已经筹到了240美元。这些伟人雕像是否还会重现往日荣光,我们静观其变。

原文选自:CNN Style

美国总统“墓园”:逼真雕像的衰败结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