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这家人在南极的经历吧!

作者:爱新闻 叶霜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4-06 17:54:44

来看看这家人在南极的经历吧!

左起分别是大卫•休曼纳斯基(David Humenansky)和他的两个儿子。他们正要跳进冰冷的海水。(照片由大卫•休曼纳斯基提供)

《华盛顿邮报》的读者与我们分享了他们的旅游经历。

主角是谁?

大卫•休曼纳斯基(作家),来自弗吉尼亚州大瀑布城;大卫的两个儿子,迈克尔•休曼纳斯基(Michael Humenansky)和亚当•休曼纳斯基(Adam Humenansky),分别来自芝加哥和圣地亚哥。

他们旅行的时间、地点是怎样的?为什么来这里呢?

这是我一年内第二次来南极洲(2015年我和妻子一起乘坐熙邦邮轮来到这里(Seabourn cruise))。但这一次,我是和自己的两个儿子一起来(分别是29岁和32岁)。来南极洲是他们一直以来的愿望。我希望自己能与他们共同完成这一夙愿。我们在一月份出发,提前一天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碰面,然后坐飞机到阿根廷的乌斯怀亚,最后乘坐林德布拉德国家地理探险队的船只航行十天就到了南极。

来看看这家人在南极的经历吧!

他们三个在探险船只前摆出姿势,合影留念。(照片由大卫•休曼纳斯基提供)

沿途有什么亮点吗?

南极洲拥有许多野生动植物,地貌原始且独特。在保利特岛(Paulet Island),我们看见了一大群阿德利企鹅,估计超过300000只,声势浩大。在船只经过冰山间的夹缝时,我们看见高达70至90米的白色平顶冰山。每一座都比我们的船要大得多。在阳光照耀下,有些缝隙还闪着蓝色和绿色的光芒。我们还看见罗斯海豹、南极虎鲸和一只帝企鹅,都让人移不开眼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