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这家人在南极的经历吧!

作者:爱新闻 叶霜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4-06 17:54:44

与不同文化的人相处得怎样?

其实异域的文化确实很奇特,不过我们与他人都没有直接的联系。在148个乘客中,大概有一半人在途中称赞我和妻子养育了两个优秀的儿子。而且在这中间又有一半的人说,自己只要看着我们一家人就觉得自己不虚此行。还有什么话会比这些更暖心呢?

途中有什么趣事吗?

我们一上船,儿子们就追着领队不放,硬是要他带着跳下冰冷的海水。然后他们又开始怂恿其他乘客一起跳。四天后,有60名乘客被怂恿着跳进了南极圈南部又冷又咸的海水。幸好,船员每次只允许一人下水,不过他们破例让我和儿子们一起跳。看看文章开头的那张照片,那只肥嘟嘟的海象和两只苗条的海豹就是我们下水前的样子啦。

来看看这家人在南极的经历吧!

巴布亚企鹅正守护着自己的蛋,大卫抓拍下了这一瞬间。(照片由大卫•休曼纳斯基提供)

有遇到什么意外的事情吗?

有一天,我们在吃早饭,忽然听见响亮的摩擦声,随后船只剧烈颠簸,最后慢了下来。我们发现船只撞进了浮冰,接着冲到了上面,导致一块浮板直接掉在了冰上。乘客们因此可以下船在冰上行走。如果你停止脚步,冰上就没有声音了。那真的特别酷。

这次旅行有什么感受?

这次旅行不仅是一次人生经历,也是一段难忘的记忆。我的儿子们可以骄傲地说自己已经去过七大洲,这具有特别的意义。不过对我来说,能跟家人一起度过这段时光,就是我最好的礼物。

原文选自:《华盛顿邮报》

来看看这家人在南极的经历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