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校长邱勇访问伯克利大学 签署清华-伯克利深圳学院双硕士学位项目协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11 17:41:07

清华校长邱勇访问伯克利大学 签署清华-伯克利深圳学院双硕士学位项目协议

双方校长在此次会谈上共同签署的两校双硕士学位项目协议,将在 2016年秋季入学开始招生,在读的硕士生有机会通过 2年半至 3年的时间,同时获得清华大学的工学硕士学位(目前开设环境科学与新能源技术、数据科学与信息技术两个方向)和加州伯克利大学的工程硕士学位(工程领导力)。

五月的伯克利校园阳光明媚、生机勃勃。会后,参与TBSI建设的几位伯克利教授,美国工程院院士Shmuel Oren,环境科学教授Slawomir W. Hermanowicz,工学院副院长、TBSI共同院长Connie Chang-Hasnain,机械工程系教授LiweiLin等陪同邱勇校长一行漫步校园,一同前往TBSI位于伯克利中心的办公室和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