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美”巡演启动 8月起台东雷鬼唱游十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16 10:13:58
 
 

“东南美”巡演启动 8月起台东雷鬼唱游十城

台式雷鬼唱作人Matzka发行个人首张全创作专辑《东南美》获得广大回响,5月15日索尼音乐在北京糖果Tango三层音乐厅(原星光现场)举办Matzka“东南美”新歌首唱会。金曲奖最佳专辑制作人荒井十一(原名荒井壮一郎)再度友情站台。Matzka携手7名顶尖乐手与和音组成超豪华“东南美大乐队”,共同打造演唱会规模的顶级演出,上演音乐狂欢派对。作为新专辑内地的首场音乐会,Matzka特别为大家准备正宗台东原酿小米酒,款待到场各位好友与粉丝,希望大家一起轻松的享受音乐,一起Party!更在现场公布“东南美”音乐会巡演计划,将于8月起正式开跑,唱游十城。

生长自台东排湾族的Matzka创作能量惊人,加上环境优美的台东,培养出Matzka与生俱来节奏感与乐感,也造就了他简单、快乐、自由的性格。真挚的音乐中饱含了Matzka“开朗”“真诚”“率性”的人生态度。新专辑《东南美》中集结了超强的音乐班底,不仅找来相识多年的好友金曲奖最佳专辑制作人荒井两人共同完成制作,更有A-Lin、家家倾情献声碰撞出不同的音乐火花,而在北京录音时恰巧在同一录音棚工作的李荣浩、常石磊前来探班也“临时”加盟。以“所有伟大的事情都从好玩开始”为个人座右铭的Matzka更笑说新专辑是大家“玩”出来共同创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