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美”巡演启动 8月起台东雷鬼唱游十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16 10:13:58
 
 

“东南美”巡演启动 8月起台东雷鬼唱游十城

值得一提的是,5月13日第27届金曲奖公布提名名单,Matzka凭借加盟索尼音乐的首张创作大碟《东南美》意外入围“最佳国语男歌手”、“最佳专辑包装奖”。正忙于北京“东南美”新歌首唱会总彩排的Matzka在社交媒体分享入围心情“听说有入围,感谢我的制作团队,谢谢大家!5月15日我在北京的专场演出,大家有空一起来party!”更开心的说“最重要的本周演唱会当天,要免费请每位入场的观众喝一杯啦!”以轻松幽默的态度面对好成绩。此外,索尼音乐娱乐大中华区主席暨首席执行官徐毅先生特别亲临现场送上祝福,恭喜Matzka入围第27届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感谢现场观众的到来以及每一位同事的辛苦付出,更表示好的音乐在现场听才是最棒的。

首场会当晚,Matzka在《开山》气势磅礡的音乐中热闹开场,随后《部落Party Night》将大家带入趴体大气层。一连演唱《呜哇呜》、《原来》、《Someday》等多首新歌,结合经典作品《M.A.T.Z.K.A.》、《一朵花》、《089》等20首歌,让粉丝大呼过瘾。演出现场,众多音乐人顺子、常石磊、金池、周子琰、宫阁以及多位乐评现身观众席,纷纷前来捧场。Matzka特别准备了正宗排湾族地道家酿小米酒款待到场的各位好友与粉丝,用浓浓的家乡味感谢各位参与这场音乐狂欢Party!也让全场观众听的过瘾,玩的尽兴,放松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