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有乔木雅望天堂》男神女神撩苏全场 吴亦凡力挺夏木“他是另一个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13 11:36:52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男神女神撩苏全场 吴亦凡力挺夏木“他是另一个我”
 
周元鲜花致歉卢杉
 

两大男神现场撩力全开 周元“花式告白”PK吴亦凡“深情对视”

和李敏镐、金秀贤、李钟硕并称“新韩流四大天王”的大势演员周元,此次倾情加盟《夏有乔木》并出演腹黑大boss,堪称影片的另一大看点。在之前曝光的剧照中,无论是嘴角露出的邪魅笑容,还是西装笔挺的威风造型,霸道总裁范儿气场全开。发布会现场周元、吴亦凡两大男神一相逢,就引起尖叫声无数,两人不仅在戏中为了卢杉摩擦不断,现场更是直接比拼起了撩力。

霸道总裁周元,为与卢杉冰释前嫌,特意准备的鲜花,并用低音炮十足的声音表示“卢杉,谢谢你”,用心之极令卢杉十分感动。而吴亦凡为了圆自己片中的梦,邀请卢杉与自己共骑单车,十分浪漫。两大男神如此撩力全开令现场粉丝直呼“太苏了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