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有乔木雅望天堂》男神女神撩苏全场 吴亦凡力挺夏木“他是另一个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13 11:36:52

《夏有乔木雅望天堂》男神女神撩苏全场 吴亦凡力挺夏木“他是另一个我”
 
众主创现场合影
 
 

张瑶自爆为戏加料增上围 卢杉揭秘自己的初恋印象

张瑶在戏中风情万种的造型一经曝光,立即吸引在场无数菲林。她坦言其实自己没什么料,为了更好的饰演这个角色不得已“加了些料”。不仅如此张瑶还透露自己在《夏有乔木雅望天堂》中献出了自己的荧幕初吻,美中不足的是初吻对象是包贝尔,为此包贝尔帮她做了不少心理辅导。

在张瑶与好姐妹卢杉的默契考验环节,提及“希望吴亦凡、韩庚、周元、包贝尔、黄征谁成为初恋”的犀利问题时,两人对于自己的选择也有一番独特见解。卢杉表示自己从小就喜欢学霸,因此如果可以选择的话,希望精通四种语言的吴亦凡能够成为自己的初恋。而张瑶表示,秀气内敛的韩庚更让自己心动。

值得一提的是,整个发布会现场绿荫葱葱,被赫拉公主花店设计打造成了一个森林公园。完美凸显了浪漫、初恋的影片主题。据悉,由韩国导演赵真奎执导,籽月编剧,吴亦凡、韩庚、卢杉、周元、包贝尔、张瑶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将于8月5日全国上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