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通勤者是怎样上班的?

作者:爱新闻 魏莹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16 14:09:44

印度通勤者是怎样上班的?

每天乘公共交通工具上班,在拥挤的列车里被挤扁,世界各地的人们大概都有过这种经历。一位摄影师拍下了印度通勤族的一组照片,告诉人们在印度上班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印度铁路每天的载客量高达2300万人次。巴斯克尔 ·索兰基(Bhasker Solanki)也是这上千万通勤族的一员。他在孟买上班,但住在离孟买300公里的苏拉特,因此他只能每天坐火车去上班,每次往返要5个小时,他已经这样往返了35年。

“在孟买过夜的成本太高了。”他说,“好在我从事摄影行业,每次只要去孟买三次。”

很多和他一样的通勤者,每天早上都是要坐这趟火车去孟买上班,拿的是火车季票。

印度通勤者是怎样上班的?

“以前,这条线上的都是些老面孔,但现在出现了很多新面孔。这辆车原本被称作普通列车,每天早上10点到孟买。后来说要提速,变成“快车”和“特快”后,每天还是早上10点到……”

印度通勤者是怎样上班的?

列车始发的时候,找位置坐下还是很容易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