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井柏然穿梭时空邂逅巴黎 《微微一笑很倾城》“萌虐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7-07 11:17:20
 
 

Angelababy井柏然穿梭时空邂逅巴黎 《微微一笑很倾城》“萌虐了!”

近日,有网友发现,前一段时间baby和井柏然在巴黎参加时装周的街拍照片竟然是在同一街道,不同时间下拍的两组街拍,竟然有一种“穿越时空遇到你”的错觉。网友直呼:“未免也太默契了吧!”真不愧是“有一种友情叫井柏然angelababy”。

Angelababy和井柏然不仅是关系亲近的圈中好友,更是在六年前合作过电影《全城热恋》的默契搭档,今年俩人合作主演的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将在8月12日上映,跨越6年再次合作,“微微一笑六年之约”的情谊颇受粉丝赞誉。而在这两组街拍中,Angelababy和井柏然俩人竟然神同步的都歪着脖子摆了pose,帅气的造型却被网友幽默调侃为“二人一起落枕”,从“微微夫妇”到“落枕夫妇”,更是让二人之间的默契感上升了一个新的高度,也为8月12日将上映的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赚足了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