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周冬雨:阮经天李准基对我不来电 自曝"北漂"生活/图

作者:李岩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8-11 21:20:39

专访周冬雨:阮经天李准基对我不来电 自曝

  关于爱情:平淡生活是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当被记者问到,如果李准基和阮经天两种类型的男人,同时让她选择,她更希望与谁牵手时,一个是长腿欧巴,一个是贴心暖男,周冬雨摇了摇头,坦言自己没有想过这个问题,“我们三个人私下都是非常好的朋友,至于情侣,真的不知道。因为都是哥们儿嘛!”

在周冬雨眼中,小天(阮经天)会经常最会讲笑话,“也许是因为星座比较合吧(他是天蝎座),我们什么都会聊,什么社会问题啊,八卦新闻啊”。而对于首次合作,在语言沟通上会偶尔遇到障碍的韩国明星李准基,周冬雨透露,其实他才是个特别细心体贴的男孩,“他有一次给我发微信,跟我说,’我一天教你一句韩语,你一天教我一句中文’好不好……超暖心的那种。”

2015年,周冬雨的恋情被媒体曝光,随后周冬雨微博公开承认,然而因工作等各种原因,2016年1月两人宣布分手……,经历过初恋的周冬雨坦言,在她心中男孩对她做得最浪漫的事,不是送鲜花和礼物,而是平平淡淡地生活,安安静静地在一起,这才是她要的安全感。

【1】【2】【3】【4】

上一页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