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周冬雨:阮经天李准基对我不来电 自曝"北漂"生活/图

作者:李岩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8-11 21:20:39

专访周冬雨:阮经天李准基对我不来电 自曝

  关于自己:女神vs女神经

成名,让周冬雨实现了自己的电影梦,但在某种程度上也给她的日常生活带来了一些不便和困扰,她永远不可能轻松地和闺蜜去逛逛街,拿着爆米花桶去看场电影,也不可能去某家小店品尝自己一直垂涎的美食。工作之余,周冬雨说自己喜欢看电影,“小时候比较喜欢爱情片,现在反而更喜欢美剧,比如《兄弟连》、《越狱》《权力的游戏》等等,”对于韩剧周冬雨掰开手指头都能数得清,仅有可怜的三部。

已建立自己工作室的周冬雨,不忙时最喜欢和身边的工作人员聊天,聊她们的所见所闻,“有的没的,我都超爱听。”

关于运动,周冬雨坦言喜欢爬山,“走路会让人思考……”随后,周冬雨小声地透露,“我特别喜欢深夜出去溜达,因为白天会堵车,所以,经常会在半夜两三点的时候出去走走,那时候,北京的大马路上没有人,你可以在路上走来走去,你也可以去故宫墙外坐会,还可以摸黑爬长城,哈哈哈,特别刺激,”刚刚还端庄秀美的“女神范”的周冬雨瞬变“女神经”。

【1】【2】【3】【4】

专访周冬雨:阮经天李准基对我不来电 自曝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