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关于身体如何工作的恶心事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4 15:26:47

几个关于身体如何工作的恶心事实

全面了解你臭臭黏黏的分泌物和排泄物,深入科学研究的边缘,探索鲜为人知的秘密。

最近,我们针对神秘的耳垢展开了一项研究——从用于追踪远古人类迁徙路线到古时有人把它用做润唇膏。结果表明,这是一个相当有趣的话题——可能比人们期待的更加恶心。

因此,鉴于这种令人费解但又无可否认的对恶心科学事实的强烈求知欲,下面我们摘取了BBC未来栏目一些文章的内容,来介绍目前所知的关于你身体黏黏的分泌物和臭臭的排泄物的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这可是你自找的。

几个关于身体如何工作的恶心事实

科学家似乎对飞机上的肠胃胀气现象没有多少兴趣……但他们还是开展了一些研究。(图片来源:Thinkstock)

不仅是你,每个人都有过坐飞机更容易放屁的经历。我们体内少量的气体因为气压的变化而扩张,进而引起腹胀,难为情的是,把它们排出去只有一种渠道。

这是一个在飞行员中存在的严重问题——百分之六十的飞行员报告说自己出现了腹胀反应。另外,美国国家航空和宇宙航行局(Nasa)担忧宇航员的肠胃气胀在封闭的舱中会造成致命的危险:一份1996年的文件强调了航天飞机上高浓度人类排泄气体的易燃风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