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在一年内飞了350000英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9 17:17:34

他在一年内飞了350000英里……

穿梭在不同文化间很累人,而且这样真的很难保持规律的作息。但是这个在全世界周游的智利人并不想对此做出改变。费利佩·内拉(Felipe Neira)一直梦想着找一份能够让他周游世界的工作,所以当他在圣地亚哥大学的其他智利同学更倾向于一些传统的暑期工时,费利报名成为了一名空乘人员。

20来岁时,他初次涉猎外面的广阔世界。他已经很习惯这种提着行李箱四处飞来飞去的生活。

他在一年内飞了350000英里……

费利佩·内拉每年有超过20周的时间在路上,所以飞行里程数累计超过350000英里。(图片来源:费利佩·内拉)

“刚刚毕业时,我就想着找一份能让我继续旅行的工作。”内拉说。然后他成了拉丁美洲最大的葡萄酒制造公司Concha y Toro的出口经理。接下来的七年里,这个智利小伙不停地四处飞,他是公司在撒哈拉以南非洲的代表,后来他又落户斯德哥尔摩,成了公司北欧地区的商务总监。

内拉现在是波罗的海地区最大的葡萄酒进口商Global Wine House的总经理,负责智利地区的业务。他的工作内容包括与智利的葡萄酒制造商会面,商讨为欧洲市场开辟新供应链的事宜。2015年,他推出了6种新的智利葡萄酒,并计划在2016年推出另外3种,届时将覆盖将近20多个欧洲国家的超市。

36岁的内拉坦言自己根在智利,但欧洲也是他的第二个家乡,成人后他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这片土地上度过的。每年有五次,他需要横跨大西洋从他在柏林的家飞往圣地亚哥,每次大概需要10天时间。每个月他还需要从家飞往公司总部所在地塔林的爱沙尼亚,在那儿待上一周。再算上每个月在欧洲本土进行的市场审查,指导会议和关系维系的出行,内拉每年有超过20周的时间是在路上的。在这个过程中,他累计的飞行里程数也达到将近350000英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