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减肥,我必须离开我的伴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01 16:22:31

为了减肥,我必须离开我的伴侣

赛琳娜跟她的伴侣彼特在一起的前3年间就增重了5英石(32公斤)。下面赛琳娜就会讲讲,她和彼特是在分开的10个星期中是如何成功摆脱不健康饮食习惯的。

一年前,我不愿去看全身镜里的自己。那时的我要穿26码的衣服,我的大肚子让我反感不已。我整天穿着从加大码商店里买的打底裤与松垮的上衣,设法掩盖我的体型。

但如果你那时就认识我的话,你根本不会料到我其实过得并不开心。尽管我对自己不满意,但我总是试着装出开心的样子。甚至我的伴侣彼特都不知道我心情有多糟。然而彼特其实是我增重22英石(140公斤)的原因之一。

彼特与我相遇于三年前。那时我就已经超重了,但在跟他在一起后我又重了5英石。绝大部分时间都是他来做饭,而且他做饭的分量很大,以此告诉我他有多在乎我。如果我让他带一根巧克力棒回来,他就会拿回来五种不同的巧克力棒。

为了减肥,我必须离开我的伴侣

现在赛琳娜在家煮饭的次数更多了。

我们互相鼓励对方改掉坏习惯。我们一周会叫两次外卖,例如中国食物与披萨。我们俩都是再婚,都有各自的孩子,周末我们经常会在外面吃饭,吃冰淇淋之类的零食。当在我们的儿子卡梅隆(Cameron)一岁时,我还是没能成功将怀孕时的体重减下来。

这就是我想要参加BBC的《为爱减肥》(One's Lose Weight For Love)的原因之一。节目里我们要分开10个星期,在分开的10个星期中我们要各自节食与运动。我想如果我们试着一起解决肥胖这个问题的话,我们会互相妨碍。那时我呆在华盛顿的家中跟孩子们一起,与此同时彼特搬去了他姐姐在威勒尔的房子。分开对我们来说很不容易,因为在一起后我们就没有分开过,但我知道我们必须这么做。

当我刚开始受训当一名接生员时,我都不想假惺惺地告诫别人怀孕期间如果肥胖会有多危险,因为那时我连自己的体重都控制不了。

我遇见了临床心理学家塔尼娅·拜伦(Tanya Byron),她鼓励我面对自己的真实感受。我真的不是一个情绪化的人,但在跟她聊天的过程中,我似乎总是以落泪收场。她说:“你不能等着自己变开心,如果你想的是‘但我减了X公斤我就能开心起来了’,这就永远都不会发生。”

我们做了一些锻炼来增强我的自信。有一次节目制作人打给我,告诉我第二天我要去见塔尼娅。他说:“你想穿什么就穿什么吧,但塔尼娅说你可能要刮一下你的腿毛。”我想我们第二天可能要去做美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