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时报》如何紧跟时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30 08:21:05

现今,越来越多的读者将注意力转移到互联网,阅读唾手可得的消息,在这样的背景下,一份2.5英镑(约合24.22元人民币)的报纸还有前途吗?

一个多世纪以来,《金融时报》已经学会了紧跟时代,顺水行舟。

《金融时报》如何紧跟时代?

早期时光

《金融时报》于1888年通过两家报纸合并而来,它力求成为“‘诚实的金融家’和‘可敬的经纪商’之友”。最早的金融时报有四个版面,主要面向城市读者。

这份报纸的所有者决定将报纸印刷在粉红色的纸上,有人觉得这使《金融时报》在众多报纸中脱颖而出,是一种精明的营销手段;也有人觉得是因为未经漂白的纸成本较低,至于真正的原因究竟是什么,那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早些时候,南非金矿股票的繁荣帮助《金融时报》在读者和广告商的心目中确立了其在财经界不可忽视的话语权。

《金融时报》如何紧跟时代?

1929年的大危机之后,需要财经资讯的人数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数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