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名啦!世间最无聊的工作来报到!看看都有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8 17:11:10

点名啦!世间最无聊的工作来报到!看看都有啥?

你干过的最无聊的工作是什么?

前期我们推送了一个故事,故事的主人公叫弗雷德里克· 迪斯纳,在一家香水公司做主管,年薪8万欧元,但他称这份工作太无聊了,活活把他变成了一个“木头人”。之后,我们给读者留下了上面的问题。

下面是摘选出来的回答:

食品行业

点名啦!世间最无聊的工作来报到!看看都有啥?

有一年,我花了整个夏天的时间监测速冻青豆的温度。我曾做梦梦到绿色小球奔涌成河,滔滔不绝。——简(耶特)

我妹妹有一年暑假在法国一间农场兼职。她要把少量的泥土洒在盛放有机马铃薯的托盘里,想必是为了使其运往超市后气质更加“有机”。——克里斯·库克(萨福克)

学生时代我曾打了一份暑期工,挤压塑料牛奶瓶检测是否漏气,而瓶里装的是放置过夜的牛奶。如果这些瓶子真漏气了,回家时全身就都是一股酸牛奶的味道。——马可·托马斯(曼彻斯特)

我曾经要往每个猪肉馅饼里都加一条猪肉冻,就是为了让“手工制作”的标签名副其实。——利·迪金森

把包装好的小燕麦条从大盒子里拿出来,再把它们装进小盒子里——我工作了几个星期,就是干这个。真没意思。——裘德·康纳

我原来在诺丁汉一家工厂里干活,每天要在14000个披萨上放意大利辣香肠。如果传输带突然中断,我们就会把这些香肠做成笑脸,铺在披萨上。所以,要是你见过微笑披萨的话,现在知道原因了吧。——皮特·敏亭(海伦斯堡)

在一家猪肉处理厂里,把烹制过但表面仍残留猪毛的肉制品重新加工,用火把那些毛烤掉——这就是我以前的工作。每天12个小时,我一动不动地看着传输带上的这些肉品从我眼睛底下过去。两个星期后我就辞职了,从那以后再没有吃过一回猪肉。——玛丽亚(谢菲尔德)

一间墙体白色的房间,刺眼的荧光灯,没有窗户,没有收音机,把无数片50磅(约合23公斤)的厚奶酪切成四块……一天,我在休息的时候问起别人,我的前任怎么会离开。结果人家说,有一次那个人抓起一大片奶酪砸到了墙上,从那以后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他在那个房间一共待了三个月,这明摆着就是一个有着奥林匹克意志的男人啊——我才忍了9天!——罗布(英国西北部)

奇葩的工作

点名啦!世间最无聊的工作来报到!看看都有啥?

我原来有份工作,就是擦亮船只模型的小型木制涂漆底座——而它装在玻璃瓶里!我只熬下来两天。——肯恩(纽卡斯尔)

毕业后,我找了份暑期兼职,在伯恩利处的运河支流上巡逻,防止岸边人落水。问题是,这条运河已近干涸,水连一英尺深都没有。再后来,我跳槽到一家工厂里,天天把一条条透明胶带从平整的纸板箱顶部扯下来。——西蒙·米切尔(谢菲尔德)

我曾给一家代理公司干了两周的活儿。为了让一批眼镜在一家著名的眼镜店里展览,我得给这些眼镜的左腿粘贴标签,一处粘在前面,一处粘在后面。所有的标签必须排列整齐,不然的话就得剥下来重新贴,直到准确无误。不幸的是,我干得太好了,他们叫我留下来接着干。于是,之后我又“死撑”了两个星期。——加里·佩珀(斯托克波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