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名啦!世间最无聊的工作来报到!看看都有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8 17:11:10

我测试过沥青的黏度。(一滴柏油从漏斗里流出要多久啊?答案:要好几年。)——马丁·威廉姆斯

生产线

点名啦!世间最无聊的工作来报到!看看都有啥?

我读大学时,在一家维他命药片厂打过一份暑期工。我的工作就是从早到晚坐在传输带旁挑拣出破损的药片。红色的传输带上滚动着的全是绿色的药片……晚上的时候,我闭上眼睛,就能看到绿色的维他命药片从眼前漂过去。谢天谢地,坚持了三周后,我就升职做了药粉搅拌工。——詹姆斯·塔克(萨里)

我还是学生的时候,曾在一家塑料模具生产厂上过夜班。我一个小时接一个小时地工作,连续生产出了无数颗科学怪人玩偶的脑袋。这工作实在是太无聊了,热塑料的臭味也太难以忍受了,以至于现在我都无法用塑料热水瓶喝水。——史蒂文(贝辛斯托克)

我以前制作过日历的线圈,一晚上做上千个。终于有一天,我换岗了,负责操作那台让直铁丝弯曲隆起以悬挂日历的机器。那可真是个难忘的夜晚。——托比·巴尔内斯(直布罗陀)

我在动物饲料的包装袋上贴过标签。这些动物饲料有三类:牛饲料,猪饲料和羊饲料。每过几天,就可以在这几种饲料间切换,负责贴上和之前不同的标签。事实上,我现在就开始期待换标签了。——尼克(霍夫)

我在一家工厂里待了一个月,成天就是把绳子穿进书签顶部的孔里。——杰米·弗朗

办公室工作

点名啦!世间最无聊的工作来报到!看看都有啥?

我曾经每天装订400份报告文件,一直干了六个月。每天只是在重复着装订的动作。这可真是众多无聊工作里不可或缺的一个!阿欠(打哈欠)!——苏西·怀尔德

我以前有份临时工作,是把订书针从纸张里给抽出来。我只坚持了一个早晨。——马里(肯特)

一个夏天,我被雇到一个只有3个职员的小型建筑公司里“陪人唠嗑”。我满腹疑问,不知道为啥我总在一旁无所事事。他们告诉我,找我就是来陪他们唠嗑的,这可以帮他们提神醒脑。——乔恩·戴维斯(伦敦)

辞去一份事务繁多、压力山大的工作后,我来到一家律师事务所打了两个星期的零工。我问他们,电话不响的时候他们在干什么,他们统统回答:“我们就上上网,‘谷歌一下’呗。”别提了,那两个星期内,我知道了世界各个角落发生的每一则新闻!——金伯莉(埃克塞特)

译者:李璐杨

编辑:钦君

原文选自:BBC

点名啦!世间最无聊的工作来报到!看看都有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