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秒之争——“看一眼又不会怀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02 16:37:51

14秒之争——“看一眼又不会怀孕”

我们难道真的不在乎你们的浓妆艳抹和搽脸画吗?虽然不管怎样世上还是有纯良的女人。请洁身自爱,做一个真实的女性,这样才会有好男人尊重你。——@Katthik S Nair

有个男人叫她“pottakinnattilla thavala”,意为“井底之蛙”,说她完全不了解外面的世界。

另一个名叫普利萨·内尔(Preetha Nair)的人评论道,瓦苏戴瓦的想法太天真了:“盯着看只是骚扰的开始,通常这都是麻烦的开端。”

瓦苏戴瓦接受BBC Trending栏目的采访时表示,她已经收到了铺天盖地的侮辱性邮件和信息,主要是在她的邮箱里。有人责骂她“看男人”的行为,还质问她和别人“睡觉的频率”。还有人叫她“vedi”,翻译过来就是“烟火”或者“炸弹”的意思,这个俚语常被用来形容水性杨花的女人。

“我的本意不是要当个喷子攻击税务官的言论,我只是想幽默地表达自己的想法。”她说,“大部分黑我的人都是发送的私人邮件——他们不敢在众目睽睽之下发这些东西。”

迫于网友们的黑化和攻击,瓦苏戴瓦发了第二篇文章以证自己的清白。文章里直接点名了发邮件侮辱攻击她的网友,目前已被转发三千多次。

瓦苏戴瓦决定对那些黑她的人公开自己的生活。她讲述了自己贫困的家庭背景,父亲的离世,和童年时渴望“填饱肚子”的心愿。

14秒之争——“看一眼又不会怀孕”

瓦苏戴瓦发了第二篇文章,直面攻击她的喷子

她在第二篇文章(已从马拉雅拉姆语翻译过来)里写道:“我的确说过我会看男生。但这并不代表我是个生性放荡、不顾贞操的女生。我的母亲在贫困交加时仍自尊自爱,而我是她的女儿——一位努力工作,独立自主的女性。

“你们的谩骂攻击再也伤害不到我了。

“如果你已经看到了以上内容,你敢丈量我尊严的高度吗?如果敢的话,请在这篇文章下留言,别私信到邮箱。”

译者:冯露

编辑:钦君

原文选自:BBC

14秒之争——“看一眼又不会怀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