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在的行为,成功的保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18 17:36:44

拉莱曼斯坦还说,当面试人公开承认在某些情况下他们的身体可能会出现的某些反应时,她常常会印象深刻。

“有时敢作敢当是很有帮助的。比如,我知道自己紧张的时候脸上或脖子上会有红点,这一点很困扰,那么我可以这样说:‘即使我脸红了,我也不能轻易动摇。我现在已经能在各种场合来展示我的能力了。’这会助我缓解这个问题,而不是一直想:‘哦,我脸红了,他们会看到了吗?’”拉莱曼斯坦说道。

潜在的行为,成功的保证

同样的,如果你不能掩饰你的怪癖,也许通过幽默来处理它是最好方式。“我希望应聘者会在这些方面能更真实、更勇敢。” 拉莱曼斯坦说道,“这需要有一定程度的自我反思来了解自己所有的怪癖。比如,如果我知道我的眼皮老是跳得很快,我可以以一种幽默的方式来化解。”

为什么会这么做呢?

紧张的动作往往都有一个心理根源,伯奇说。换句话说,如果你能找出原因,你就可以减少不必要的行为。例如,有时原因就是因未准备充分而产生的不安全感,伯奇说。她的一些客户已经克服了这一点,做好了面试准备。“这在你面试的整体表现中,会产生巨大的反响。”伯奇说。

你留下的总体印象会比你的特殊怪癖留下的印象更深刻,斯库尔曼(Schuermann)说道。你的面试官主要关注的不是你怎样经常搓手以及为何经常搓手,而是你如何运用你的所有才能、技巧甚至怪癖来代表公司。

完美无缺

如果幸运的话,你可能会遇到像斯库尔曼这样的面试官,他们把候选人都看做一个整体。“你不应该对一个手势动作做过多阐释。你至少需要四到五条理由才能这么做。”斯库尔曼说道。

潜在的行为,成功的保证

一直对身体语言感兴趣的斯库尔曼最近上了一堂关于解读人脸上微表情的课程,课程涉及一些她可以运用到面试技巧中的知识。她会故意问问题,比如,“我刚从你的面部表情上观察到这个那个,依我来看,你似乎有些怀疑。”这能帮助斯库尔曼聘用到在交谈中愿意真正交流的人。

最后,多数聘用的决定都是基于广泛的考虑因素。考虑到在人力资源部的经历、领导力、在法兰克福德意志银行的发展,斯库尔曼(Schuermann) 说:“得到那份工作的候选人不仅需要有卓越的的技术,还得脾气性格好,知道如何进行小型会晤,了解如何管理人,以及进行有魅力地沟通。”

原文选自:BBC

(编译:王芳 编辑:钦君)

潜在的行为,成功的保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