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饭竟对成功如此重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4 17:09:40

早饭竟对成功如此重要

伦敦的沃斯利餐厅就是早餐会的合适选地。

凡德卡姆表示:“与工作一段时间后或是下班后相比,人们在早餐时段可以更轻易地介入他人的时间表,然而大部分人都没有充分利用这个机会。”她认为,早上七点左右,不管是家庭还是单位通常都不会有太紧急的事情,所以早餐会很可能会逐渐被采用,而且一般也不会取消。喝了酒之后是没法认真工作的。瑞安·艾斯迪斯认为在早上接待他人能有益于做出更关键的决策。

但也有些会议更适合在晚些时候召开。艾斯迪斯就习惯把那些协调整合性的会议留在工作时间以后。他表示,轻松时间或是晚上集会时,大家会更放松,这时处理这方面关系会比较容易。

艾斯迪斯补充道,一旦喝了酒,就难以保证工作效果了。

早餐大多在一个小时内就能结束,所以最适合谈论琐碎的细节。但是纽约一家背包生产商的乔安娜·刘(Joanna Lau)却一直把会议时间安排得较晚,而不是急匆匆地安排在早餐会上。

乔安娜通常会在九点开会,在此之前她还可以在家先工作一小时,这让别人以为她总是出现得很晚。她表示,每次会议之前自己通常都会做些功课,整理会上要讨论和提出的内容。如果你是积极的,那么即便是那些起点慢的人也可以跟上你的步伐。与午饭或是轻松时刻的集会不同,大家知道早餐会议什么时候结束,因为所有人还要去开始一整天的工作。在选择提供工作早餐服务的餐馆时,要选一个对各方来说比较方便的餐馆,以节省通勤时间。

选择那些环境相对安静的餐馆,最好有无线网络,这样就不用担心是否要用电脑。提供日式、中式和欧式早餐的东京半岛酒店总经理索尼娅·沃杜塞克(Sonja Vodusek)称,以上的几点都能保证会议可以顺利进行,当然,还需要一个服务员不断帮大家热咖啡。

早饭竟对成功如此重要

早餐是高效的时段,美国国务卿约翰·克里(John Kerry)和前英国首相托尼·布莱尔(Tony Blair)在早餐时会见。(图片来源:Alamy)

这可能是一天中最合适的会面时间。索尼娅补充道,用餐者会下意识认为早上餐馆会更清净。90%以上的酒店客人在会议厅召开早餐会,但最近几年,越来越多的非酒店入住者也会来酒店参会。

但餐馆却并不是理想场所。斯蒂芬斯认为,与会者早上可能会有些精神不集中,在外面吃早点或是站在咖啡吧旁边(不要坐在桌前)可以营造良好的早餐氛围。如果你是充满活力的,那么起点再慢的人,也可以跟上你的脚步。

原文选自:BBC

作者:安丽娜·迪(Alina Dizik)

编译:张敏 编辑:钦君

 

阅读更多文章,请关注“文谈”公众号:cdwentan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