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不自赏》首曝插曲MV baby钟汉良情意缠绵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15 11:25:57

《孤芳不自赏》首曝插曲MV baby钟汉良情意缠绵

  楚北捷持剑斗敌

人物关系首露端倪白娉婷生死成谜引猜测

随着两支预告片和MV的发布,剧中人物关系逐渐浮出水面。甜蜜镜头依旧,但冲突场景却暴露了更多剧情。MV中有一幕,楚北捷面对白娉婷神情愤怒,还将手中的宝剑掷出,深插入地。下一个镜头,白娉婷就小心翼翼地抚摸着楚北捷留下的剑,表情哀伤,像在回忆曾经的快乐时光。另一对爱恨纠缠的璧人何侠与耀天也在MV中小有过招,大婚之夜,耀天公主主动亲吻何侠,不愧是能领导一个国家的女中豪杰。此外,还有二人饮酒对峙,互不相让的场景,看来剧中的男强女强可不止楚北捷和白娉婷一对。

在最新曝光的《风景旧曾谙》MV里,白娉婷的命运走向依旧成谜。闺蜜好友阳凤在白娉婷墓前弹最后一曲,何侠则蹲身于河边击水泄愤,这两个与白娉婷有着密切关系的人如此反应,似乎预示着白娉婷的结局并不欢喜。比何侠与阳凤更反常的是楚北捷,在之前的视频中惊鸿一瞥的红衣舞女此次在MV中完全展露真容,她身姿绰约,对楚北捷的爱意更是溢于言表,而楚北捷面对她竟不是断然拒绝,难道对她也有几分动心?一边是生死不明的白娉婷,一边是犹豫不决的楚北捷,如此一来,对于电视剧结局的猜测就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