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不自赏》首曝插曲MV baby钟汉良情意缠绵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15 11:25:57

《孤芳不自赏》首曝插曲MV baby钟汉良情意缠绵

  阳凤、则尹满脸哀伤

钟汉良眼神流露真情精美画面显用心

由于第二首曝光的歌曲重在突出人物情感,所以MV中大量运用了特写镜头来捕捉演员的细微表情,其中眼神的呈现最能体现剧中人物的款款深情。镜头中,钟汉良饰演的战神楚北捷深情凝望着属于白娉婷的那扇窗,眼神隐忍坚决,浑然不顾大雨滂沱、衣衫尽湿。甘婷婷饰演的耀天公主有一个抚摸何侠(孙艺洲饰)脸庞的镜头,似有渴望、似有悲伤,万语千言全在这一个饱含深情的眼神中。何侠面对公主的深情神态决绝,但微红的眼眶暴露了他内心的柔软和感动。饰演晋国皇帝司马弘的于波孤身独坐、无声痛哭的镜头看得人十分揪心,虽未置一言,却已完全表达了司马弘此刻的绝望心情。除了演员的深情演绎外,MV的画面也极致精美。无论是朝堂上万民臣服的恢弘场景,还是平原上战马奔腾的肃杀场景,又或是冬日里雪花飘落梅花瓣的唯美场景,都在向观众展示各种不一样的美。仅仅是一支插曲MV就如此用心,可想而知电视剧《孤芳不自赏》对制作的要求有多么精益求精。

电视剧《孤芳不自赏》连发两首MV,古风情韵与悲伤恋歌轮番登场,剧中情节暴露越多,越引发观众对正片的期待。预计该剧即将登陆湖南卫视开年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