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乱派?个性派?扩张派?从办公桌一眼看出你的性格

作者:Alison Birrane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19 17:12:29

3 扩张派

杂乱派?个性派?扩张派?从办公桌一眼看出你的性格

办公室里的扩张派总会坚持对自己工作区域的所有权。“具有统治型人格的人会更加注重保护自己的专属空间。”柏海默这样说道。实际上,渐渐地,他们的私人物品,例如放在空椅子上的外套、掉到别人桌上的残屑等,会在不知不觉中侵占别人的工作空间。“他们可能会将咖啡杯或三明治放远一点儿,以此来扩张自己的地盘。“

扩张派喜欢坐在房间的中心位置,以便在争夺空间方面更具侵略性。那你是否应该为此担忧呢?的确,如果你旁边坐着一位扩张派的话,你一定会对桌子中间的隔板心存感激的。但如果你使用的是轮用办公桌或共用办公桌的话,就得当心了,扩张派们极其注重保护自己的工作区域,甚至还会设法侵占你的区域。

4 个性派

杂乱派?个性派?扩张派?从办公桌一眼看出你的性格

你的桌面上放着书本或杂志的各种精选集吗?或者是放着艺术品、纪念品或旅行照?如果是,你可能属于个性派。柏海默说:“一张简单却时尚独特的办公桌能体现你高度开放的性格,也就是说你极具创造力,知性理智,对于新事物态度开明。”

柏海默认为个性派们性格外向,好奇心强,富有创造力。他们更容易对自己的工作、心理幸福感和身体健康状态感到满足,这一点无论对雇主还是雇员而言都大有裨益。

5 检视派

杂乱派?个性派?扩张派?从办公桌一眼看出你的性格

如果你讨厌背门而坐,或者会因为坐在人员走动频繁的区域而感到不安,你的心理可能正如同柏海默解释的那样:“在进化史上,人类认为,坐在能清楚看到潜在威胁的位置更有利。”

检视派们重视私人空间,过多的干扰、刺激和互动都会影响到他们。他们更喜欢坐在背靠着墙的位置,然后独自工作。此外,检视派的脾气可能也会比较暴躁。

但柏海默认为,我们不能这么苛刻地下结论。检视派们尽管相对内向,其创造力和高产性却不容忽视。就让他们静静地待着吧,别在他们工作时悄悄走到背后吓他们一跳就好了。

原文选自:BBC

编译:王璐瑶 编辑:钦君

 

阅读更多文章,请关注“文谈”公众号:cdwentan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