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最有趣的家族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3 17:29:06

历史上最有趣的家族是哪个呢?这可是个很大的问题……看看下面这些人都是怎么回答的吧。

历史上最有趣的家族是……

格伦农·道尔·梅尔顿(Glennon Doyle Melton) 《在爱中重生》(Love Warrior)作者

我很欣赏作家,也欣赏超越时代的女性和她们之间的姐妹情谊。所以,如果有机会和历史上的一个大家族一起生活,我会选择勃朗特家族(the Brontës)。我要感谢安妮·勃朗特(Anne)、艾米丽·勃朗特(Emily)和夏洛蒂·勃朗特(Charlotte),感谢她们冲破时代的禁锢,坚守自己创作的权利。我会向她们保证,如今女性著书署名已经司空见惯。

历史上最有趣的家族是……

乔乔·莫伊斯(Jojo Moyes)《巴黎故事》(Paris for One & Other Stories)作者

如果你是一位英国女性,一定会痴迷于米特福德家族(the Mitfords)。设想一下,还有哪个家庭也有像米特福德家族这样的六姐妹:一位畅销书作家、一位共产主义记者先锋、两位臭名昭著的希特勒密友、一位英国贵族阔太?她们在一起吃饭时,估计就跟一场大爆炸一样吧。

历史上最有趣的家族是……

汉娜·罗斯柴尔德(Hannah Rothschild)慈善家、电影制作人

美第奇家族(the Medici family)从意大利托斯卡纳区( Tuscan)小镇白手起家、经商致富,创办了15世纪欧洲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银行。家族中诞生了四位教皇、两位法国王后,以及历代托斯卡纳大公。美第奇家族热衷于赞助艺术创作,他们建造了数座极为别致的宫殿,培养了文艺复兴时期一批极为杰出的画家和雕刻家,这是他们留给世界最伟大的遗产。美第奇家族的辉煌统治持续了近三百年,最后因无直系男性继承人而没落。

历史上最有趣的家族是……

彼得·H.威尔逊(Peter H. Wilson)《欧洲的心脏》(Heart of Europe)作者

哈布斯堡家族(the Habsburgs)兴起于12世纪的瑞士小贵族,从近亲结婚、精神疾病和兄弟残杀中存活下来,很大程度上借助联姻手段和极佳运气建立了庞大的欧洲帝国,并进一步扩展,征服了新世界。在1918年丧失政权之前,他们与外敌进行了顽强抗争,同时对抗国内大范围的社会、经济和文化变革,力求保住家族地位。

历史上最有趣的家族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