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最有趣的家族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23 17:29:06

凯尔西·柯林斯(Kelsey Collings)芝加哥读者

古埃及第十八王朝家族,包括图坦卡蒙(Tutankhamen)法老、奥克亨那坦 (Akhenaten)法老、纳芙蒂蒂(Nefertiti)王后、图特摩斯(Thutmose)一至四世法老,以及或许是史上最伟大的女性统治者——哈特谢普苏特(Hatshepsut)女王。

历史上最有趣的家族是……

本·凯利(Ben Kelly)伦敦读者

肯尼迪家族(the Kennedys)是爱尔兰移民追寻美国梦的典范。从政治到时尚,再到对大众文化的影响——更不用提关于他们的无尽传说和对其悲剧的阴谋论——无疑当得起“史上最有趣的家庭”之称。

历史上最有趣的家族是……

基思·汉德(Keith Hand) 阿拉斯加读者

有这样一个家族,因其引发的战争、撰写的书籍、建造的教堂、创作的音乐、设立的节日等等,比世代以来任何一个家族都要繁多。它似乎才称得上是史上最有趣的家族。我会选择耶稣(Jesus)、玛利亚(Mary)和约瑟夫(Joseph)一家。

原文选自:大西洋月刊

译者:孙静 编辑:钦君

阅读更多文章,请关注“文谈”公众号:cdwentan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