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雕英雄传》在京举办开播盛典 郭靖宇“三个绝不”喊话业界乱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06 10:20:32
 
 

《射雕英雄传》在京举办开播盛典 郭靖宇“三个绝不”喊话业界乱象

1月5日,由爱奇艺、东方卫视、华策影视、完美世界影视联合出品,郭靖宇监制,蒋家骏执导的电视剧《射雕英雄传》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开播盛典。杨旭文、李一桐、陈星旭、孟子义、刘智扬、肖茵等一众主演悉数惊艳亮相,在充满“桃花岛”风情的现场与媒体、粉丝们分享片场趣事,而汪苏泷深情献唱插曲《江湖天下》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峰。整场发布会可谓璀璨瞩目,为剧集1月9日开播造足了声势。

鲜肉戏骨云集发布会现场 新鲜活力注入经典

发布会现场可谓鲜肉云集,在漫天桃花飞雨的背景下,饰演绝代双壁“靖蓉”与“康慈”的杨旭文、李一桐、陈星旭、孟子义盛装登台,在聚光灯下,少年的英姿与少女的灵动更加凸显,让人不由期待其在剧中的精彩演绎。在现场互动环节,四位新人演员以现场抽词的方式,进行即兴表演。杨旭文、李一桐以扎实的表演功底,将“活久见”、“宝宝”、“雾霾”三词串成小剧场,逗趣的表演引发现场笑声不断。此外,现场还邀请到两位金庸粉丝与演员展开深度互动,并就新射雕开创“黄蓉白衣金带造型”、“桃花岛跳舞”等高度还原进行交流。

在采访环节,四位主演分别对各自所扮演的角色进行解读,杨旭文坦言可能因为自己看着傻乎乎、耿直,所以被导演相中出演“靖哥哥”,此番见解十分新鲜别致。李一桐则表示自己因为练舞蹈所以平时从不穿裙子,但此次对黄蓉的造型十分满意。陈星旭和孟子义表示希望通过自身的演绎再创经典,令人十分期待。四位主演虽为90后新人,却勇挑超级IP的“大梁”,为观众带来“高颜值遇上强演技”的视听盛宴,同时也为《射雕英雄传》这部经久不衰的著作注入年轻的活力。同时,饰演欧阳克的刘智扬、饰演韩小莹的肖茵等实力派演员也来到发布会现场,畅谈各自刻画这些经典角色的心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